隔離5.jpg
9/4今天搜腸刮肚也想不出什麼新日常了,這就是所謂的江郎才盡嗎????

我不相信這是真的.jpg

 
 
突然佩服起作家朋友能一直持續不斷的更新小說了,今年第一次鼓起勇氣投稿就上平台首頁,還讓後台編輯主動聯繫,這邊打個硬廣推薦給大家,目前出到第三部作品啦~
 
 
 
#日常反思時間
朋友說9/2的日記很碎片,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!
發現我日記缺乏系統的組織語言能力,如果把寫作比喻成蓋房子的話,人家是從打地基時就規劃好整棟房子要長怎樣,我是東砌一磚、西覆一瓦的壘,零零散散砌起來之後才知道房子生什麼模樣。
我想我比較缺乏總體盤整的訓練,平常太習慣於跳躍型思考模式,比如想到哪說到哪;延伸到做事情也是做到哪算哪,沒有明確規劃時間與數量;出遊只訂個粗略景點就能行動。
這個得好好想下怎麼改善,如果能找到突破點並好好練習,可能對於生活與工作都更能得心應手,不然我目前實在過的相當隨興阿。
 
 
#又是快樂收包裹時光
千呼萬喚的垃圾桶終於來了,雖然個頭比想像中小,不過無所謂,可以用就好,終於脫離瞄準塑膠袋的生活,現在也是有垃圾桶的人了呢!(驕傲臉)
微信图片_20200916104901.jpg
 
 
剛剛遠遠的投了垃圾入桶,漂亮的完美拋物線劃過空氣,阿~熟悉的最對味,丟垃圾就應該這麼輕鬆飄柔~
花錢買快樂的事情.jpg
 
 
 
 
還有水果刀同時到貨,可以買要切的水果了(笑容滿面)
微信图片_20200916104908.jpg
 
 
 
 
昨天買的山竹爆炸好吃,四顆以光速被我俩消滅完畢,先生下指示「明天繼 續 買 !」
樓下的接住我的口水.jpg
 
 
 
 
#肚子表示很委屈
今天一整天的飲食讓人感傷,以往早餐都是雙主食,一人一半剛剛好,今天早餐沒主食,於是兩人都沒吃飽
好冷.jpg

微信图片_20200918152150.jpg

 
 
 
到了午餐時間,我莫名沒食慾,吃的又緩慢又拖延,最終還保留了一隻完整雞腿沒碰,本來想著「要不下午吃吧」,結果先生說「不要吃了,今天雞腿不新鮮」,於是沒吃完的食物通通丟掉(心疼死去的雞,謝謝你無私奉獻你的軀體)

微信图片_20200918152206.jpg

 
 
 
反正早餐午餐本來就不是隔離生活的主要療癒糧食,晚餐的外賣才是重點
 
 
 
因為以前曾經在廈門吃過超好吃又飽足感滿分的煎餅果子,真是讓我魂牽夢影,念念不忘。所以這次有機會能大點外賣,晚餐決定找了家嚐鮮。
殊不知來了非常普通的煎餅果子,份量少之外,口感也普通,跟記憶中的美味差別巨大,傷心的我,心疼的抱住自己。
好生氣喔 可是還要保持微笑.jpg

微信图片_20200918152623.jpg

 
 
身為專業的吃貨,遇到問難就要解決問題!晚間滑手機時立刻get到新技能!
【關於美團外賣怎樣可以不踩雷?】
就是點月銷量3000單以上的!
 
 
 
OK,明天就立刻來試試看!
我要翻身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幸運山與海 的頭像
    幸運山與海

    幸運山與海

    幸運山與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